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堪培拉开发全新无人机技术 可绘制和预测火势蔓延趋势

2020-02-27 19:29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航拍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堪培拉大学与技术工程公司Tactical Research Pty Ltd合作获得资金,一支无人驾驶飞机可以保护澳大利亚免受森林大火的袭击,并有助于高山搜索和营救工作。在过...

堪培拉大学与技术工程公司Tactical Research Pty Ltd合作获得资金,一支无人驾驶飞机可以保护澳大利亚免受森林大火的袭击,并有助于高山搜索和营救工作。在过去的18个月中,团队一直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们将收集数据,以更好地针对这些特定用途改进技术。

对于丛林大火追踪,无人驾驶飞机附带的技术可以拾取从温度和风向到火势蔓延以及行进方向的所有信息。紧急服务部门一直在使用卫星来绘制丛林大火的地图,但并不是为此目的而开发的,这些信息虽然有用但并不理想。无人机具有实时绘制和预测火势蔓延的潜力,目前需要花费数小时的工作。Tactical Research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cott Russell表示,该项目始于ACT政府的一项创新计划,旨在将本地企业与研究人员联系起来。

拉塞尔说:“这实际上是该项目的种子,并使其在经济上可以开展这项工作。”该项目的初始阶段旨在确定利用现场机器人平台和Tactical Research创建的称为Cognition的技术解决现实问题的机会。那时,他们将目光投向了丛林大火和搜救的两个目标。拉塞尔先生此前曾说过,技术允许像无人机这样的机器人捕获并收集素材,例如原始数据,但是可能需要花费数小时来分析数据并据此做出决策。拉塞尔说:“要使原始数据转化为信息结果,需要操作员付出大量的工作后努力。”

“我们看到的潜力是可以实时在无人机本身上做到这一点。”他说,认知技术是为军事应用而设计的。它代表了新一代的现场计算机,它能够以非常低的能源消耗自行做出现场决策。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与iPhone大小差不多的设备中。

拉塞尔先生说,他们怀疑这种技术可能会在商业上使用,因此与堪培拉大学合作确定它的外观。对于丛林大火,拉塞尔表示,紧急服务无法访问详细的地图和实时预测,而这项技术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至于高山救援,拉塞尔表示,该技术可在夏天用于寻找被困的丛林徒步旅行者,而冬季则可能将人们藏在雪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