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黄冈十堰等地开展无人机空中巡查

2020-02-23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周寿江、王晓岚、闫翔 来源:湖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升空,对特殊时期城市封闭管理情况进行空中巡查。2月21日,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从18日起,10台用于地质灾害防治的无人机紧急启用,协助全市所有...

无人机升空,对特殊时期城市封闭管理情况进行空中巡查。2月21日,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从18日起,10台用于地质灾害防治的无人机紧急启用,协助全市所有县市区对封闭情况、人员值守、人员流动等进行巡查。截至20日,共完成黄州区、麻城市、武穴市等5地城区88个小区,以及7个乡镇53个村的巡查任务,发回视频129条。

这些无人机拍摄最远直线距离3公里,最高高度500米,可拍摄超清视频,续航15分钟,立体空间360°无死角,能清晰捕捉人员流动实时画面。据介绍,无人机巡查能真实反应社区这一基本单元封闭管理情况,快速开展巡查工作,还可以减少人员接触。

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将继续配合该市防疫指挥部,加大对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巡查力度。

据了解,2月18日,我省十堰市茅箭区警方也出动无人机,在高空“喊话”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当天发现并成功劝阻一起多人聚集房屋楼顶打麻将的警情。

(图片由相关部门提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