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遭头号对手攻击,损失比62年还惨重,紧急与巴铁握手言和

2020-02-22 21:26 性质:转载 作者:水镜晓先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坠毁的无人机此前印度突然遭遇了史上空前的损失,印军在一天之内连续摔回3架飞机,并且都是国产的新型无人机,而原因则是印度遭到了头号对手蝗虫的攻击,大...

图为坠毁的无人机

此前印度突然遭遇了史上空前的损失,印军在一天之内连续摔回3架飞机,并且都是国产的新型无人机,而原因则是印度遭到了头号对手蝗虫的攻击,大批蝗虫即将抵达印度,一旦它们无法被阻挡,印度付出的代价和损失将比62年还惨重,为此印度一方面紧急与巴铁握手言和,另一方面则紧急开发喷药无人机,企图用它们抵御蝗虫的袭击,但却没想到遭遇了如此损失。

作为农业大国的印度有80%的人口为农民,耕地高达120亿亩。得益于中南半岛的地理位置,印度常年高温,日照充足,因此粮食作物能够一年两熟甚至三熟。因此,虽然印度人口众多,人口素质低下,管理混乱,农业技术水平低,但是历史上印度很少发生大饥荒。此次蝗的突然爆发,已经让众多非洲国家陷入紧急状态,随后不久蝗灾遍蔓延到了印度。由于过去印度几乎没有遇到过如此多的蝗虫,因此印度在对抗蝗灾上没有什么经验。

图为蝗灾CG图

对付蝗虫最简单的办法是喷洒农药,但是凭借印度的民间力量实施起来则非常困难。印度人口平均素质偏低,很多农民甚至是文盲,因此他们一方面压根就不懂如何使用农药;另外一方面,农民处于贫困状态,也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农药。为此,印度政府不得不进口大量的农药。

由于印度是一个联邦制国家,地方又非常的分散,因此将农药办法给政府让地方政府执行是不可能的,唯一高效的方法就是派遣军队喷洒农药。地方的军警需要维持基层的秩序,没有能力对付蝗虫,只能调动正规军。在面对蝗虫灾害时,印度军队不得不停止平常训练,投身于抵抗蝗虫灾害的战争中去。

图为印度空军教练机

目前印度军队又大量的教练机和直升机,这些飞机只需要进行改装就能够喷洒农药。让外界看不懂的是,印度却还要偏偏研发能够喷洒农药的无人。按理开始,能够喷洒农药的无人属于航模性质,技术不难。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印度测试的时候坠毁了三架无人机。印度很有可能打着研发喷洒农药无人机的借口在研发新型军用无人机

图为印度空军直升机

当今的印度面临着62年以来最大的危机,这场危机若爆发会使得整个印度陷入灾难。和62年那场灾难不同的是,62年是因为和周边国家发生冲突使得国家陷入战争,如今是面临自然灾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