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叛军精锐攻击伊德利卜,多架无人机在阵地爆炸,攻破俄叙一道防线

2020-02-22 21:21 性质:转载 作者: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2月21日,俄罗斯方面称,俄罗斯军队已经监控到土耳其已经派出了炮兵、无人机、电子战部队、特种兵部队,全面参与到叙利亚西北部地区的战事之中。俄罗斯方...

2020年2月21日,俄罗斯方面称,俄罗斯军队已经监控土耳其已经派出了炮兵、无人机、电子战部队、特种兵部队,全面参与到叙利亚西北部地区的战事之中。俄罗斯方面称土耳其出动了1500名特种兵,使用了超过了200门155mm“风暴”自行火炮,T-122mm火箭炮。对叙利亚政府军展开了全面的炮击,支援5万叙利亚叛军展开5路进攻!

叙利亚政府军苦战前线

同时作为压阵的,土耳其1500名特种兵紧随其后,并且在进攻叙利亚政府军受到防御阵地时候,对伊德利卜省发动了进攻。有土耳其方面消息称,土耳其军特种部队在多管火箭炮的支援下发起了对伊德利卜省纳伊拉布的反击。同时,叙利亚方面称使用缴获的俄军T-90坦克的武装分子继续参加了在伊德利布省与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斗。

大批土耳其军队联合叛军进攻

叙利亚政府军还展示了自制的反对派武装分子的无人机,该无人机在西部城市霍姆斯被击落/坠毁。这架新式消息攻击无人机配备了4枚大号炸弹,叙利亚政府军称叛军显然在土耳其提供火力支持,甚至坦克、无人机等武器力挺下,敢对叙利亚政府军展开了全面进攻行动。

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叙利亚武装分子正在,已经在伊德利卜省西部,打开了叙利亚政府军防御阵线一个缺口。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开始全面出击,阻止叙利亚叛军进入到这个缺口之中,俄罗斯空军大批苏-24、苏-34战斗轰炸机疯狂空袭上万名叛军和土耳其特种兵。

土耳其大军前进

叙利亚叛军方面称,武装分子在自己的记述中指出,俄军空袭十分猛烈,从早晨就开始,从来不停止,俄军每半小时轰炸一次。土耳其与叙利亚叛军保持进攻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叙利亚叛军现在计划停战进攻,叙利亚叛军称由于没有制空权,叙利亚叛军根本无力继续进攻。同时在阿勒颇地图上,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国民军也展开了进攻。而叙利亚叛军确认,由于俄罗斯苏-34轰炸机空袭,导致了2名土耳其特种兵死亡!这令土耳其无法接受,心生苦闷。

土耳其死亡的2名士兵

目前俄叙联军和伊朗军队情况十分紧张,目前不是杀死名叙利亚武装分子,击毙数千名叛军就能暂停叙利亚叛军和土耳其进攻。俄罗斯方面称目前俄罗斯大军和伊朗军队正在集结兵力,继续抢在土耳其10万大军展开全面进攻后,增援叙利亚政府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