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数百元无人机造成巨大威胁,可电磁脉冲发射,让美军羡慕了

2020-02-2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近两年来,中国在军事方面的领域发展得可谓是蓬勃旺盛。各个军事领域都占领了一定的地位,并且发明了许多厉害的战机,不管是歼20的公开亮相,又或者是一些无人...

在近两年来,中国在军事方面的领域发展得可谓是蓬勃旺盛。各个军事领域都占领了一定的地位,并且发明了许多厉害的战机,不管是歼20的公开亮相,又或者是一些无人机,中国的努力做到了最好。特别是在无人机方面,中国与许多国家都有着相关合作,出口了大量的无人机,并且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而且还有一款价值几百元的无人机,曾经让美国吃过大亏,引起了美国军方强烈的重视。那是发生在2001年,当时发生了一些南海撞机的事件,一切都是因为中国反侦察技术的越来越成熟。而在两个多月前,中国军方又进行了一次试验,而此次试验对于各国都有着重要的军事意义。

但是美国发现的太晚了,当发现之后才知道这个试验是多么的危险。在前年9月的时候,中国军方试验的两架小型的无人机,采用的是超压气球高空电磁脉冲发射。它能够在将近高度20公里的空间里面进行试飞,造价仅仅只达到了数百元。

但是所测试的时间却能够达到15个小时,既没有人驾驶,也不用加油,甚至不需要续航,它自带感应器和探测器。但是对于这项测试,中国军方从来没有透露过丝毫,知道在几天前的时候,被香港的媒体给透露了只字片语。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使美国察觉到了危险。

后来通过调查才发现,这些无人机很可能会对美国的航母战斗群造成非常严重的威胁。因为这些战机都可以续航,是一款非常高效的监视工具,能够在太平洋的上空执行一定的反舰任务。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中国军方能够随时掌握美军航母的位置。

在笔者看来,最主要的是这款无人机造价非常的低廉,而且发射方式也非常简单,所以能够大面积的进行部署。而目前中国的这些无人机丝毫不逊于美国,即使比起来可能会有些差距,但实际上也是非常优秀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