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犹他州与无人机公司Avion签署参与附录,为公共机构提供无人机服务

2020-02-20 11:33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vion Solutions公司与犹他州的州司签订采购合同。该合同为Avion Unmanned打开了向犹他州州和地方政府机构提供无人系统服务的大门。 Avion Solutions,Inc.的...

Avion Solutions公司与犹他州的州司签订采购合同。该合同为Avion Unmanned打开了向犹他州州和地方政府机构提供无人系统服务的大门。 

Avion Solutions,Inc.的无人飞机系统(UAS)服务提供商Avion Unmanned为商业,军事和非军事政府机构提供UAS飞行操作、空中检查、培训和程序开发。团队旨在通过高质量的UAS服务来提高组织的效率,安全性和有效性。

Avion Unmanned高级项目经理Taylor Abington表示:“为各级政府机构提供无人驾驶飞机操作的简化直接途径终于成为现实。随着与犹他州签署本参与附录,Avion Unmanned将为迫切需要它的组织提供关键数据收集服务。"

基于公认的专业知识,Avion Unmanned已被选为通过美国国家采购官员协会(NASPO)ValuePoint合作采购组织在全国范围内提供UAS服务的公司。Avion Unmanned可以提供的UAS服务包括:紧急服务,执法支持,空中检查和制图数据服务,对农业和游戏的支持以及代理商媒体关系和市场营销。弗吉尼亚州的一般服务部(DGS)和NASPO正在通过合同E194-79435进行合作,以为诸如Avion Unmanned之类的组织提供方便的机构使用UAS或无人机服务。

查德·唐纳德(Chad Donald)说:“ Avion Unmanned的解决方案将帮助犹他州的州和地方机构降低运营风险,提高效率并收集更好的数据,以供关键领域使用,包括执法,灾难响应,农业管理,基础设施监控和建筑开发。 Avion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关于Avion Solutions 

Avion Solutions,Inc.是一家员工拥有的创新型工程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用于复杂的军事级项目。自1992年以来,Avion Solutions一直为国防部的客户和商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广泛的技术专长包括工程,物流和技术服务,数据分析,软件开发,小型无人机系统(UAS)和无人机服务,以及全方位的培训解决方案的开发,范围从现场教室培训到交互式多媒体教学(IMI)程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