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购买无人机和专业设备应对新的蝗灾

2020-02-20 01:03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印度正在购买无人机和专业设备来监测蝗虫的移动,并喷洒杀虫剂来防止可能破坏农作物的新疫情。今年早些时候,印度当局...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资讯】印度正在购买无人机和专业设备来监测蝗虫的移动,并喷洒杀虫剂来防止可能破坏农作物的新疫情。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当局成功地控制了沙漠蝗群,但邻国巴基斯坦爆发的疫情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印度小麦和油籽等农作物安全的担忧。

“除了确保大量杀虫剂的供应,我们还购买了无人机和喷雾器,以加强应对袭击的准备,”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蝗虫群每天可以随风飞行150公里(90英里),而成年昆虫每天消耗的新鲜食物大约相当于它们的体重。一小群蚂蚁一天吃掉的食物相当于3.5万人。

这场蝗灾已经对东非印度洋沿岸的几个国家的牧场和农作物造成了广泛的破坏,并威胁到粮食安全,这些国家包括索马里、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厄立特里亚和吉布提。蜂群还蔓延到坦桑尼亚、乌干达和现在的南苏丹。巴基斯坦正面临20年来最严重的蝗灾,该国已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新德里还派遣公务员前往印度西部和北部一些最脆弱的地区,评估当地政府在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沙漠蝗虫入侵方面的准备情况。

“我们也在监控巴基斯坦的情况,”消息人士称,印度和巴基斯坦当局已多次会面,以评估整体形势。在被问及印度是否会向巴基斯坦提供杀虫剂,以帮助伊斯兰堡应对蝗灾时,一位官员表示:“迄今为止,我们没有收到巴基斯坦的任何要求。”

印度已经把它们卖给了多个国家。“如果巴基斯坦需要,而且我们的政府允许,我们可以向巴基斯坦供应。我们在许多国家都有生产部门。我们可以根据需求增加某种杀虫剂的产量。

伊斯兰堡可能会忽视一项禁止从印度进口杀虫剂的禁令。印度西部与巴基斯坦沙漠接壤的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的村庄尤其容易受到蝗虫的侵袭。上一次大规模的蝗灾发生在1993年,当时大雨为印巴边境的蝗虫创造了良好的繁殖条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