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德利卜战事吃紧,美大批无人机逼近俄基地,普京:一架都不许留

2020-02-19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兵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伊德利卜战事吃紧,美方出动大批无人机逼近俄军基地,俄罗斯一号人物立即下令,将这些来犯的无人机全都击毁,一架不留。最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8日报道,伊德利卜战事吃紧,美方出动大批无人机逼近俄军基地,俄罗斯一号人物立即下令,将这些来犯的无人机全都击毁,一架不留。

最近,美国因为用导弹炸死了伊朗方面一重要将领,而频繁遭到伊朗的报复袭击,深陷于和伊朗的冲突之中。包围了伊德利卜叛军近一年的俄叙联军便趁此机会,开始向叙利亚叛军发起总攻。俄叙联军在去年对叛军接连发起了几次重大战役,叛军已经剩的不多了,而且俄叙联军还不停对伊德利卜进行骚扰,打击叛军的信心。在俄叙联军发起进攻后,便不断胜利,夺回了许多地盘。支持叙利亚叛军的几个国家都看不下去了,不希望叛军失败导致自己的投入打水漂。以色列土耳其等开始出动战机对叙利亚军队进行轰炸,来遏制俄叙联军的推进。土耳其甚至还出动了近6000人的军队以及超过1000辆的各型运输车辆、装甲车辆、坦克等进入伊德利卜。使得伊德利卜的战事进入紧张对峙的阶段,而俄罗斯为了打破这一局面,不断让战机频繁从赫梅明基地起飞轰炸。

尽管美方现在无暇顾及叙利亚的叛军,但是美军还是出动了多架无人机向叛军提供援助。自美军从叙利亚撤退后,美方不甘心自己在叙利亚战场上败给俄罗斯,不想自己的投入没有回报,也不愿看着俄罗斯在中东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此,美国出动了大批的小型无人机侦察赫梅明基地的动态,为叙利亚叛军提供情报支持。

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是驻叙俄军最主要的基地,俄军大量的供给和物资、武器装备都是通过运输机空运到这里,再从这里转往前线。俄军在此处部署了多架苏35S战斗机、苏24战斗轰炸机、A50预警机和运输机等。甚至还把性能优良的铠甲SM防空系统部署在这里。可见,该基地对俄叙联军的重要性。在美军无人机来此处进行情报搜集时,俄罗斯铠甲SM防空系统果断开火,击落了大批无人机。

外界分析,此举很可能是俄罗斯重要人物授意的,据悉命令是对任何靠近赫梅明基地的目标一架都不许放过。铠甲SM防空系统是俄罗斯高精度系统公司研制的新一代导弹与火炮相结合的近程防空武器系统,性能十分优良,其确实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从美军这次出动的无人机大部分被击落,就可以看出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