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城管无人机俏皮喊话劝走聚集钓友 :何必吹最冷的风,钓最野的鱼

2020-02-18 19:5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野鱼都居家隔离啦,请大家不要诱惑它、骗它出门!"近日,无人机硬核喊话劝灌篮高手回家的南京城管小姐姐再次神喊话劝走聚集的钓友:"不收杆就一直喊、一直喊...

"小野鱼都居家隔离啦,请大家不要诱惑它、骗它出门!"近日,无人机硬核喊话劝灌篮高手回家的南京城管小姐姐再次神喊话劝走聚集的钓友:"不收杆就一直喊、一直喊,钓不到、钓不到…""这段时间闭关修炼,等到春天再称霸野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