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环江启用公安无人机开展高空巡查与防“疫”宣传

2020-02-18 19:31 性质:转载 作者:韦贶 杨俣 林长 来源:广西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作人员在对无人机进行试飞测试操作。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韦贶 摄无人机在进行高空巡查和防“疫”宣传。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韦贶 摄广西新闻网环江2月18日讯(...

工作人员在对无人机进行试飞测试操作。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韦贶 摄

无人机在进行高空巡查和防“疫”宣传。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韦贶 摄

广西新闻网环江2月18日讯(通讯员 韦贶 杨俣 林长龙)“这里是环江公安无人机,前面几位同志,请你们立即戴上口罩并散开,不要聚集!”2月16日上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为新购置的无人机进行试飞测试时,发现有几名未戴口罩的群众在民族广场上聚首聊天,便“隔空”喊话,将他们劝返回家。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环江多措并举,坚决保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城区面积广、疫情监控难度较大等难题,环江警方通过购置这个“新型武器”来为战“疫”增添力量。

据了解,这台无人机具有喊话提醒、照射和60倍镜的变焦取证等功能,可在10余公里远的范围内进行一次性长达1个小时的高空巡航。疫情防控期间,环江警方为提高警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将不定时启用这架无人机,加强对县城区尤其是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高空巡查,同时利用其携带的广播喇叭,向广大群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广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