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Q-9“死神”无人机地面控制站内部照片曝光 配备12台显示屏

2020-02-18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hawk26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空军官网发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MQ-9“死神”无人机的地面控制站(GCS)。12月10日,美军无人机飞行员在霍洛曼空军基地接受培训,左侧是飞行员,右侧...

近日,美国空军官网发布了一组照片,展示了MQ-9“死神”无人机地面控制站(GCS)。

12月10日,美军无人机飞行员在霍洛曼空军基地接受培训,左侧是飞行员,右侧是武器系统控制员。通常他们中间还会有一个指挥官,负责任务的规划。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两名飞行员面前有12台显示屏。

MQ-9由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研制,目前已经列装美军部队,并有多种改进型。配备光学设备、红外系统、微光电视和合成孔径雷达,能在作战区域停留数小时,持久地执行多种任务。同时可配备精确制导弹药,能够直接执行攻击任务。

尽管飞行员控制台上配备了油门和驾驶杆,但实际飞行中可以只用键盘和鼠标进行相关操作,这可能让很多人觉得奇怪。

教官会及时指出学员的问题,这样的教学方式可以让他们很快熟悉无人机的所有操作。即便没有任何飞行经验,经过几周的培训,也可以独立完成作战任务。

目前,MQ-9“死神”已经成为美军重要的装备,尚不清楚此次公开的地面控制系统是否为今年3月刚刚列装的最新型号,据称新型控制系统可以由一名飞行员单独控制MQ-9进行作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