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可替代卫星的新型太阳能无人机在澳大利亚完成首飞

2020-02-17 23:55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太阳能无人机在澳大利亚完成首飞英国BAE系统公司称,新型无人机可能会取代军用和商用卫星一架新型的太阳能动力无人机完成了它的处女航,它标志着一种新型的...


英国BAE系统公司称,新型无人机可能会取代军用和商用卫星

一架新型的太阳能动力无人机完成了它的处女航,它标志着一种新型的、作为卫星技术的潜在替代品的无人机技术,即将进入全球市场。

制造商BAE系统公司(BAE Systems)正在推广PHASA-35,称其是一种更“实惠”的卫星替代品,可供政府和私营部门用于森林火灾探测,可为偏远地区、边境安全和海上监视提供5G连接。

PHASA-35进入市场,主要的航空航天公司,如欧洲巨头空中客车公司,德国的Lilium和美国NASA,正投资数百万美元开发电动飞机,并采用典型的电力电缆、电池、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等。同时,飞机自主系统的重大进步以及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对卫星和无人机的日益依赖,进一步推动了这种新型太空竞赛的发展。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工程总监伊恩•穆尔唐尼(Ian Muldowney)表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从设计过渡到飞行,表明我们能够应对英国政府为工业界设定的挑战,在未来10年内交付一套未来的战斗空中系统。”

拥有35米翼展的PHASA-35,设计用于在同温层飞行,高于天气模式和常规空中交通,但低于卫星飞行的大气层——外逸层。这架飞机白天靠太阳能供电,晚上靠电池供电。根据BAE系统公司的说法,长寿命电池和太阳能技术可以使飞机在同温层维持长达一年的飞行。

该公司表示,PHASA-35将携带多达15公斤的设备,用于监控、通信和安全应用。研制PHASA-35的团队是英国BAE系统公司和Prismatic公司合作的一部分,后者是BAE去年收购的一家无人机公司,但没有透露收购金额。此次试飞由英国国防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和澳大利亚国防科学与技术集团(DSTG)赞助。与此同时,成功的飞行试验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位于南澳大利亚的Woomera测试靶场进行。

据BAE系统公司称,该飞机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进一步的飞行试验,并有可能在飞机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与客户一起进行初始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