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使用无人机为老旧酒窖建立热数据图 大幅提高巡检效率

2020-02-17 22:11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葡萄酒行业引入现代冷却系统后,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生产优质葡萄酒,而且不受周围气候的影响。但是,该系统在葡萄酒生产过程中的能源使用仍占酿酒厂总用电...

葡萄酒行业引入现代冷却系统后,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生产优质葡萄酒,而且不受周围气候的影响。但是,该系统在葡萄酒生产过程中的能源使用仍占酿酒厂总用电量相当大一部分。

许多酿酒厂已恢复使用旧酒窖(“埋藏或半埋藏结构”)以达到最佳环境温度的可靠方法。但这提出了另一个问题:许多较旧的酒窖在结构上存在热量不一致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情况会变得越来越糟——只有使用精确的热传感器才能发现这一问题。

去年,来自马德里和西班牙卢戈(Lugo)的研究人员发起了无人机/地面综合调查,以在1920年代OSaviñao建造的半埋式酒窖上创建热数据图。

该团队使用配备了FLIR热图像传感器的Drone Quasar无人机,对四轴飞行器进行了编程,使其能够在酒窖的复杂结构中飞行,以往研究中,技术人员则使用手持的杆上摄像头绘制了酒窖内部空间的图像。

然而,在这项研究中,无人机的效率远远超过了用杆完成的工作的性能。在同一时间,用无人机和安装在杆上的摄像机在室外拍摄的图像总数分别为321和110。

捕获的数据使团队能够找到酒窖的几个质量问题:

“门旁边和窗户上方的漏气会加热周围墙壁的表面,上下门扇的厚度会有所不同,瓷砖反射的热辐射会在图像中引入噪点,还有一个区域托梁之间的地板缺少隔热层。”

最终结果使研究人员能够提出一些建议,以解决这些问题来保证葡萄酒的品质,并且可以降低酿酒过程中的能耗。

另外,安装在无人机上的摄像机可以进行详尽的图像捕获,包括在酒窖最难以接近的区域(例如屋顶),而不会影响操作员的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