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大数据、机器人齐上阵,科技抗疫超硬核!

2020-02-17 19:18 性质:转载 作者:鑫苑官微 来源:鑫苑官微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场波及全国的防疫大战中,高科技的使用得到了井喷式增长,在控制疫情的传播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无人机检测体温、无人机喊话宣传、送餐机器人,在这场...

在这场波及全国的防疫大战中,高科技的使用得到了井喷式增长,在控制疫情的传播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无人机检测体温、无人机喊话宣传、送餐机器人,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黑科技”使防疫变得更有效率、更加安全

无人机带上红外线热成像镜头,飞行到窗口快速检测居民体温,用喊话器与居民沟通,充分实现了无接触式交流。工作人员无需逐户拜访,居民不用出门也能完成防疫排查。

此外,无人机在喷洒药剂、消杀防疫、监测防疫隐患以及喊话宣传防疫上作用也非常明显。

在很多抗疫一线医院内,送餐机器人成了“新员工”。

它能实现点对点配送、科学设定路线、一两分钟完成一次送餐,医护人员与病人都能做到无接触取餐,大大降低交叉感染的概率。

在机场、地铁、高速路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如何做好体温检测筛查?5G红外热成像测温技术给了我们便捷与安全。

该技术能对区域人流实现快速测温,及时发现体温异常者,整个过程无需人员相互接触,大大提高了防疫的效率和安全性。

对许多普通人而言,能在手机上通过各种小程序随时了解疫情的发展,对疫情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是一件稍显安心的事。

精准的是,你可以知道距离你最近的确诊病例到底有多少米,提前做好防护。同时,你也能第一时间知道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做好自我排查。

防疫战中,最小的防疫单元是家庭,而组织起这些家庭防疫的是社区物业。很多地方都已在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严格防疫。

在鑫苑,物业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己所能助力全民战“疫”。除了严格的人工防疫措施之外,鑫苑科技防疫的优势也愈发凸显出来。

在鑫苑的很多小区内,慷宝云管家小程序已能实现社区门口电子扫码登记、人脸和蓝牙开门等操作,避免人与公共设施的直接接触,疫情期间降低感染风险。

此外,疫情期间,远程问诊很重要,尤其在社区严密的隔离期间,能降低外出交叉感染的几率。鑫苑集团基于AI人工智能打造的慷宝智能管家机器人,一直致力于发力健康领域,业主居家隔离期间,身体如有不适,不必过分担忧,只需喊一声“慷宝,慷宝!”,即能在线上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快速问诊。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全民战役,我们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定能渡过这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鑫苑将积极发挥智慧科技,助力社区防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