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推出新款长航时无人机,不用越境也可完成侦查

2020-02-17 19:1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防务世界2月15日报道,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在新加坡航展上展示了苍鹭无人机的升级版“苍鹭MK II”多功能长航程无人机。“苍鹭MK II”是以色列空军使用苍鹭无...

据防务世界2月15日报道,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在新加坡航展上展示了苍鹭无人机的升级版“苍鹭MK II”多功能长航程无人机。

“苍鹭MK II”是以色列空军使用苍鹭无人机的更新型号。“苍鹭MK II”的飞行高度可以达到35000英尺,其最大速度为140节,并可以留在空中连续飞行45小时。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制造技术的改进,机身结构更加宽大和坚固,在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能够快速方便地进行维护。

“苍鹭MK II”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它拥有远程观测传感器和雷达,并可以携带各种附加有效载荷,如:ELINT、COMINT、special等。更新了电子设备后,能够在数十公里外收集情报,而无需跨越边境即可完成情报搜集。同时“苍鹭MK II”改进了发动机后,使得其留空能力大大加强,可连续飞行45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