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居民躲屋顶打麻将被无人机喊离:已对你们录像取证

2020-02-17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居民躲屋顶打麻将被无人机喊离:已对你们录像取证“请楼上打牌的群众,赶快把牌收了哈,我们已经通知了相关派出所,已经对你们进行录像取证…”四川成都锦江区柳...

居民躲屋顶打麻将被无人机喊离:已对你们录像取证

“请楼上打牌的群众,赶快把牌收了哈,我们已经通知了相关派出所,已经对你们进行录像取证…”四川成都锦江区柳江街道,地域分布广,辖区还有不少工业园区,在房屋楼顶、园区角落、空置绿地等地方,时有人员扎堆聊天、喝茶、打牌等,容易给巡查防控造成盲区死角。疫情防控无人机每天坚持好几轮巡逻喊话宣传,监控地面不易发现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