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70架蜂群无人机袭击以色列,以色列最新武器100%全击落,令人咋舌

2020-02-17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倩倩画美妆 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领土大小,人口少,但军事科技非常发达。其产品销往世界上许多国家,包括军事大国中国和俄罗斯。此外,以色列军队的作战能力也很突出。经过多次中东战争,...

以色列领土大小,人口少,但军事科技非常发达。其产品销往世界上许多国家,包括军事大国中国和俄罗斯。此外,以色列军队的作战能力也很突出。经过多次中东战争,四周没有一个国家是他的对手。以色列以其强劲的军事力量在敌人的包围圈中站稳了脚跟,但小的冲突袭击还是不间断的。

以色列无人机穹顶激光武器系统

近年来,无人机技术得到了世界越来越普遍的应用,战场上也涌现了各种无人机的突袭效果。2019年,沙特石油设施遭到胡赛武装无人机袭击,造成重大损失,这给各国敲响了警钟。70架蜂群无人机袭击以色列,以色列最新武器100%全击落,令人咋舌。

偷袭的无人机群

小型无人机飞行慢,控制装置非常简单、造价低廉,如果采用传统的防空导弹进行攻击,成本非常的高,效果还不好。军事强国都开始开发小型无人机拦截系统,以色列的穹顶系统新近使用激光武器拦截无人机,它在各种测试之中都取得了100%的成功率。

传统防空设备

这个全新系统被设计成一种全新的点防御解决方案。用于探测、识别、跟踪和压制无人机。无人机穹顶系统最早是一个雷达无线电干扰系统,可提供3公里半径内的目标防御。该系统现在可以干扰中小型无人机信号,并摧毁恐怖分子的无人机。该系统配备了PRS-42空中战术监视雷达、MEOS光电传感器和C-GUARD宽带信号干扰机。它可以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对敌方无人机进行预警,并防止遭受其空袭以及无人机情报搜集等恐怖活动。

穹顶激光武器系统

以色列拉斐尔防御系统公司前些时候发布了关于穹顶系统的一段视频,穹顶系统先击落一架飞行的无人机,然后将一组三架无人机逐一击落。拉斐尔公司指出,该系统只需要一个人就能有效工作。据悉,最近一口气拦截了70架无人机的系统也是拉斐尔公司的无人机穹顶激光武器系统。该系统采用大功率电源装置,能激发高能激光束。高能激光束在雷达和光电系统的引导之下,对目标进行连续照射和燃爆,效果非常好。但是,目前激光武器的体积仍然庞大,主要是因为激光需要非常多的能量供应,而大型能量装置需要庞大的体积,因此系统部署将受到限制。目前,各国新颖的激光拦截系统由于功率的限制只能拦截低空慢速目标。现在穹顶激光武器系统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试验任务,即将大规模部署。

无人机穹顶激光武器系统效果图

这是一种无需安装在车辆上,但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的设备。该设备还具有干扰无人机的指挥信号,从而使无人机坠毁,而不是通过激光束燃烧的“软杀伤”能力。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间的冲突已经持续多年。现在无人机越来越受青睐,以色列担心阿拉伯国家使用大量无人机对其发动攻击,因此了举行演习。模拟敌军派出70架无人机对以色列实施突然蜂群袭击。结果,70架无人机全部被顺利摧毁,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蜂群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