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汉川启用24架无人机进行空中消毒!

2020-02-16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看汉川 来源:看汉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来了!无人机来了!无人机已经在消毒了!”近日田二河镇启用无人机消毒的消息在该镇各个微信群里刷屏了2月9日以来,田二河镇开始利用无人机对镇区进行消...

无人机来了!无人机来了!

无人机已经在消毒了!”

近日

田二河镇启用无人机消毒的消息

在该镇各个微信群里刷屏了

2月9日以来,田二河镇开始利用无人机对镇区进行消毒,覆盖面积达2平方公里。

为将疫情防控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在汉川市农业农村局的倡议下。马口八大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翼智科技公司、中州威鹏种植等多家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以及使用飞防设备的企业,协助乡镇开展消杀工作。

与一般的消毒作业相比,无人机能减少杀毒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还能飞到屋顶、树梢等死角,确保消杀全面,且更加节省人力。

截至目前

汉川已有马口镇、湾潭乡、田二河、垌冢镇

4个乡镇开展了无人机消杀

共启用无人机24架

使用消毒液4.5吨,覆盖面积达9万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