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买买!昆明无人机“隔空喊话”:“大爹大妈,不要打牌了噶!”

2020-02-16 12:34 性质:转载 作者:张勇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爹,赶快把口罩戴好,不要看了,说呢就是你了,请把口罩戴好。”“大爹大妈,在抗击疫情期间,请不要在广场上逗留了,请你们大家还是回到家里面噶。”“大爹...

“大爹,赶快把口罩戴好,不要看了,说呢就是你了,请把口罩戴好。”“大爹大妈,在抗击疫情期间,请不要在广场上逗留了,请你们大家还是回到家里面噶。”“大爹大妈们,不要打牌了,请你们回家了,口罩戴起来,请你们回家了,不要打了。”

2月13日下午,昆明市盘龙区鼓楼街道桃源社区桃源广场上空传来阵阵喊话声,正在打牌的居民、没戴口罩的大爹大妈,听到上空传来的声音后,急忙听从劝导,纷纷戴上口罩,收起扑克牌离开广场回家了。

疫情期间,社区有的老人防控意识较为薄弱,有时在家待不住就想出门走走,也没有戴口罩的习惯。为此,桃源社区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想方设法有效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

13日下午,桃源社区开始在个别人员聚集的桃源广场、江情雕塑广场及喷水广场一带,利用无人机在广场上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用大家熟悉的昆明方言劝导居民尽量“宅”在家中,出门在外戴好口罩,不扎堆聚集,回家勤洗手。

当天下午,桃源社区共出动3架无人机进行防疫宣传,劝返居民20多人,宣传各类防疫知识50余条。此次无人机防疫宣传行动由桃源社区党委发起,由擅长无人机飞行操作的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共同利用事先录制的音频开展宣传工作。

面对无人机的防疫宣传,居民们倍感新奇,他们听得进、记得住,也让“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等防疫知识深入人心,使社区防疫宣传工作真正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