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推出了新型自动化工业检测无人机

2020-02-16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Aerial 来源:航拍网Aerial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专业工程公司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BST)宣布推出 Black Swift E2 UAS,这是美国制造的先进无人机系统(UAS),专为自...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专业工程公司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BST)宣布推出 Black Swift E2 UAS,这是美国制造的先进无人机系统(UAS),专为自动化工业和结构检查而设计。

其先进的导航功能使 Black Swift E2 甚至可以在极端环境条件下对风力涡轮机等基础设施进行高精度,近距离的检查。凭借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先进性,Black Swift E2 是一款智能无人机,可与检查有效载荷结合使用,使其能够完全自主飞行。借助这种可选的激光导航技术,Black Swift E2 可以安全可靠地在复杂结构周围导航,同时向操作员提供实时的可操作数据。" Black Swift E2 是我们进行风轮机检查的首选 UAS 平台," Alerion 首席执行官 OierPe agaricano 说。" 即使在大雨和强风等极端条件下,它也能为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Black Swift E2 可以配备我们的专利激光导航技术,可以在陆上和海上的高架桥,飞机和商用风力涡轮机等结构附近进行高精度导航。只需按一下按钮,Black Swift E2 即可在短短 15 分钟内执行全自动的风机检查和实时损坏识别。"

Black Swift E2 无人机系统专为自动化工业和结构检查而设计

E2 完全在美国设计,制造和维修,从一开始就是为结构和工业检查而设计的。它的国内根源意味着在 Black Swift E2 的组装中无需担心开源软件,也无需使用中文组件。

Black Swift E2 的有效载荷位于飞机的前部,而不是放在飞机的腹部,从而使操作员即使在垂直方向上也可以获得完整的视野。快速更换的有效负载托架可以交换 E2 的传感器包装。它的电池组也很容易更换,其位置可调节,以在容纳大量有效载荷的同时保持完美的平衡。典型的有效载荷包括 RGB 摄像机,激光定位和引导系统以及无线电调制解调器,但可以根据操作员的个性化要求进行定制,包括 LiDAR,热成像,微量气体传感器,辐射计和多光谱摄像机。

Black Swift E2 是一款真正的移动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折叠并装入定制的手提箱中,以便于运输,同时保护飞机免受运输途中的潜在损害。Black Swift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Jack Elston 表示:" 我们与 Alerion 的合作关系带来了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自动检查无人机。" BST 的航空电子设备和飞行管理系统的结合完美地补充了 Alerion 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导航和边缘计算功能。这是目前行业内无与伦比的无人检测解决方案。"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 的 Black Swift E2

E2 使用 SwiftCore 飞行管理系统(FMS),该系统由最先进的自动驾驶仪和直观的用户界面组成,完全由 BST 从头开始设计,可在困难的条件下以最少的用户培训自动执行任务。SwiftCore 利用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许多高级功能进行预防性维护,并且目前正在尖端机器视觉研究中进行测试,以使常规飞行能够超越操作员的视线。核心固件和电子设计的所有组件均由 BST 开发,而电子产品则在科罗拉多州制造 -SwiftCore 构成了完全由美国制造的飞机系统的核心。

任务监控和制图全部由装有 BST 的 SwiftTab 软件的手持 Android 平板电脑完成。基于手势的控件使用户能够以最少的培训放心地部署 Black Swift E2,同时能够自信地在各种环境中收集数据。借助其可用的 RTK 实时 GPS 校正功能,Black Swift E2 提供了更高的定位精度和跟踪能力。利用 BST 专有的飞行计划用户界面,操作员可以在数分钟内对 Black Swift E2 进行编程,以计算要检查的区域,然后开始收集数据以立即进行分析和决策。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凭借其直观的标签驱动界面,飞行计划既简单又容易实现。

via.windpowerengineering

  美国Black Swift Technologie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提供可靠,强大,高精度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能够在苛刻的大气环境(高空,北极,沙漠,腐蚀性颗粒物)中飞行科学有效载荷,以及强烈的湍流)。我们专门建造的科学高空作业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用于极端条件下的各种专业大气研究任务,包括监测和评估野火,火山,龙卷风和飓风。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于开发下一代小型无人机平台和技术的工程公司。一套专有模块化产品已针对快速定制进行了优化,以满足客户对任何使用场景的要求。提供创新的数据收集解决方案,以优化大规模农业,牲畜饲养和救灾等众多最终用户应用中的流程管理。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提供可通过空中监视收集的有针对性的信息来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最终用户的成本,而无需熟练的飞行员或昂贵的传统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