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消洒忙 我区首次使用无人机进行公共区域消毒作业

2020-02-15 22:31 性质:转载 作者: 万盛新闻 来源:幸福万盛移动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正在进行高空消毒喷洒作业2月11日,在万盛街道老街2巷,一架载有10公斤消毒药水的无人机正在专业人员的操控下进行消毒喷洒作业,这是我区首次使用无人机进...

无人机正在进行高空消毒喷洒作业

2月11日,在万盛街道老街2巷,一架载有10公斤消毒药水的无人机正在专业人员的操控下进行消毒喷洒作业,这是我区首次使用无人机进行消毒。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区提供8台无人机,对万盛城区内所有小区广场、人行道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同时,该公司提供2台无人机在交通路口、居民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巡逻喊话,为疫情防控装上 “千里眼”。

无人机正在进行高空消毒喷洒作业

“我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可承载10公斤或20公斤的消毒药水,半小时内可对6000平方米或12000平方米的区域进行消毒水喷洒作业。”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务雷鹏说,此款无人机具有平行避让的功能,可对前方平行高度内的障碍物进行避让。

据悉,该公司进行无人机喷洒作业时,使用的是稀释比例为1:45的消毒药水,并组织专人佩戴口罩,在无人机喷洒5米范围内阻止行人通行。

“有了无人机,我们可以节约一半以上人工喷洒消毒药水的时间,大大减少了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重庆宽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洪春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