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在水一方小区无人机喷洒消毒剂 打响空中战“疫”

2020-02-15 22:24 性质:转载 作者:尚志文 来源:沈阳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4日,一架小型无人机在浑南区五三街道在水一方小区悄然升空,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沈城上空首次启用无人机进行消毒喷洒。小区居民纷纷点赞:“这...

2月14日,一架小型无人机在浑南区五三街道在水一方小区悄然升空,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沈城上空首次启用无人机进行消毒喷洒。小区居民纷纷点赞:“这玩意以前在电视上看过,没想到政府为了给我们园区消毒连这么先进的东西都用上了,可放心了”。

记者了解到,这次喷洒是沈阳高新区、浑南区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无人机消杀防疫公益活动。无人机消毒具有快速机动、远程遥控的优势,较于传统的人工消杀,无人机防疫减少人工,避免交叉感染。同时,立体喷洒对人体无毒无害的消毒药液,空间范围更大,消杀效果更好,效率更高。目前,在水一方东西两个园区已经实行了地面、空中一天三遍无死角立体循环消毒,确保了不给疫情传播留下死角隐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