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警队出动无人机 为老人空投药品和生活物资

2020-02-15 21:26 性质:转载 作者:看看新闻Knews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台州市路桥公安警航队出动无人机,将药品和生活用品送至“宅”在家的老人家中。小林住在台州黄岩,而他的父母住在路桥。两位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外出购置药...

近日,台州市路桥公安警航队出动无人机,将药品和生活用品送至“宅”在家的老人家中。

小林住在台州黄岩,而他的父母住在路桥。两位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外出购置药品和生活用品。以前,小林都是将这些东西买好送到父母家中。

但是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小林无法将药品和生活用品送至父母家中。考虑到小林情况特殊,正在卡点执勤的民警决定帮他“送快递”——而且还是通过无人机。民警将物资固定好后,遥控无人机载着物资,直接送到了其父母家的窗口。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路桥公安警航队利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喊话,覆盖路桥城区20多个小区、4个广场、5个菜场,深入路桥各个乡镇街道疫情重点村居,提醒村民戴好口罩,驱散聚集人群,并开展应急物质投送,交通疏导等多项重要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