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现场防疫!无人机“放大招”,15分钟内“搞定”长沙汽车北站

2020-02-15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芒果都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3日下午,长沙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中国联通无人机应急大队,在长沙重点场所启动无人机消毒喷洒作业,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空中飞防消毒,当天选择的第一站是长沙...

2月13日下午,长沙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中国联通无人机应急大队,在长沙重点场所启动无人机消毒喷洒作业,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空中飞防消毒,当天选择的第一站是长沙汽车北站。在汽车北站停车坪的场地内,两台进行专业消毒喷洒作业的无人机已经准备起飞。

在空中消毒作业开始前,四名联通无人机应急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将提前配备好的消毒药液倒入无人机药箱。

无人机在消毒喷洒作业的时,作业区域下方严禁人员站立,除了两台消毒喷洒作业的无人机外,还配备了监控无人机,该设备采用了5G技术,通过联通云平台可以实现高宽带、低延时视频同步传输。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消毒无人机开始升空。

不到20分钟的时间,无人机就完成了汽车北站及附近露天地面近万平方米的消毒面积。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操作降低人员风险,还大大节省时间和人力,提高了防控效率。

而接下来,中国联通无人机应急大队将会对长沙汽车东站以及长沙汽车西站进行无人机消毒喷洒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