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重庆华岩镇:无人机化身“消毒员” 两个小时小区消杀全覆盖

2020-02-15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山城拍客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3日下午,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两位特殊的“消毒员”上岗了。用时仅两个小时,就把该社区A、B、C、D、E区域内的公租房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搞定...

2月13日下午,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两位特殊的“消毒员”上岗了。用时仅两个小时,就把该社区A、B、C、D、E区域内的公租房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搞定了。据了解,来为民安华福社区喷洒消毒的,是一家农业技术服务企业的四翼飞行器。

2月13日,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启用两台无人机,对公租房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据无人机项目负责人杨柳介绍,此前,他们公司使用飞行器主要是为大面积种植的水稻、小麦、柑橘、蔬菜等提供施肥、喷药杀虫服务。这次是过来免费为居民小区帮忙消杀的。

2月13日,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启用两台无人机,对公租房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人工消杀作业,人和药不能分离,人体容易吸收喷洒出的药物,从而对人体造成伤害,工作耗时相当大,工作效率低。”杨柳表示,无人机现目前装载的是含有“84消毒液”的消毒水,喷洒药物时,人和药物可以分离,工作效率和喷洒范围还将大幅度提升,部分人工无法喷洒的死角也可以得到解决。

2月13日,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启用两台无人机,对公租房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这种机器无人机载药量约13.8升,装一次药,平常能给三到五亩的农作物喷洒农药。民安华福社区是九龙坡区最大的公租房社区,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两架无人机因此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完成消杀作业。

无人机飞翔在公租房上空进行消杀作业。

九龙坡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杨运灵表示,下一步,区住房保障中心将根据九龙坡区的疫情发展情况和相关部门的要求,结合全区住房保障性小区的实际情况,采取人机结合方式进行全面灭杀,争取做到消毒灭菌全覆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