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看看!激光反无人机系统是怎样击落无人机的

2020-02-14 09:54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已有多种反无人机技术几近投入实战。不过目前由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简称Rafael),开发制造了一款出比较出色...

全球已有多种反无人机技术几近投入实战。不过目前由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简称Rafael),开发制造了一款出比较出色的激光无人机系统---“圆顶”。它使用高功率激光束跟踪和击落敌对无人机,甚至一次击落多架。

Rafael分享了一段以中国大疆无人机为靶机的视频来展示这项技术,看起来确实挺厉害。

该公司解释说,“圆顶”反无人机系统可以探测到距离3.5公里(2.1英里)范围内小至0.002平方米的物体。当系统检测到无人机时,操作员可以在两个视图之间进行选择:“粗视图”(较远的视图),和“精视图”(无人机的近距离视图);可以在视频中看到锁定的目标。

然后,要击落目标还有两种选择。“圆顶”反无人机系统可以使用射频干扰器或者使用激光束。在上面的视频中,你可以看到它是什么样子,当激光被使用时具有相当破坏性,目标被锁定照射后,塑料外壳开始融化,无人机的电子设备开始失灵。视频中有塑料和金属的碎片从无人机上掉下来,很快它被摧毁击落。

即使有人操纵无人机也无济于事,当系统检测到无人机时,它会锁定并跟踪它,并使用激光最终摧毁。该系统甚至可以击落“成群”的无人机,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圆顶”无人机击落三架无人机时的样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