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南宁警用直升机无人机巡航防控 空中喊话戴口罩

2020-02-12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光明网 来源:光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1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派出A109E警用直升机在城市多区域上空,与地面执勤的无人机组和民警共同组成立体巡逻防控,充分运用警用航空科技手段,提...

2月11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派出A109E警用直升机在城市多区域上空,与地面执勤的无人机组和民警共同组成立体巡逻防控,充分运用警用航空科技手段,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降低人员在工作中的接触风险。

    ▲警用直升机在朝阳七岔路口巡逻广播。本文图片均为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邹财麟摄

    上午10时许,A109E警用直升机盘旋在朝阳七岔路口上方,在空中广播疫情防控政策:“我们是南宁公安,疫情期间,请不要聚集,减少外出,做好卫生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如有从湖北返回人员需立即向社区报备……”

    随后,直升机组呼叫无人机组到七岔路口执行定点精确巡查任务,直升机继续沿民族大道飞行对市区进行大范围巡航。警航无人机组到达七岔路口快速放飞无人机,继续对路口交通情况进行空中观察,空中广播疫情防控政策,在巡查中发现有行人、电动车驾驶员未戴口罩等情况,立即飞临上空喊话提醒纠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