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宣传方式出新招 南通海事局利用无人机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宣传

2020-02-12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胡一平 陈红飞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位船民朋友,阻击肺炎病毒,已到关键时期!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擅自离船上岸……”2月10日,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劝导,防控新冠肺炎的声音环绕在如皋港各艘...

“各位船民朋友,阻击肺炎病毒,已到关键时期!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擅自离船上岸……”2月10日,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劝导,防控新冠肺炎的声音环绕在如皋港各艘靠泊船舶的上空,这是南通海事局正在利用无人机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宣传。

在防控新冠肺炎过程中,南通海事局主要通过甚高频、船上对外广播、高音喇叭向在船船员广泛宣传,发放在港期间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利用微信、微博、船e行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做好疫情防控的知识及相关管控措施的宣传。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南通海事局尝试利用日常巡航的无人机进行广播。

无人机广播宣传具有速度快、受水域影响小、覆盖面广等特点,可以多点位、立体化进行水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将最新防疫政策和知识及时向在船船员进行传递,既可实现不接触宣传,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又能提升群防群控、群防群治效率。为此,南通海事局执法人员借鉴先进地区的防控经验,精心设计了动态化、简明化的宣传材料,通过录音方式输入无人机操控系统,让无人机在巡回在辖区船舶上空开展广播宣传,从而实现了防疫宣传的有效覆盖。

自使用无人机广播宣传以来,南通海事局已先后对如皋港泓北沙港池、长青沙港池、福北水道过往船舶、危险品库区、港务集团码头、汽渡水域等水域和码头开展集中宣传6次,无人机飞行时间累计5个多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