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Zipline开始在加纳测试新型高性能无人机

2020-02-11 21:58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国外消息】Zipline已开始对其高性能无人机进行安全测试,以准备开放第三和第四个配送中心。自从在加纳推出以来,Zipline已通过从...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国外消息】Zipline已开始对其高性能无人机进行安全测试,以准备开放第三和第四个配送中心。

自从在加纳推出以来,Zipline已通过从Omenako和Mpanya的配送中心进行的4,000多次飞行,安全地向超过350个医疗机构的患者提供了20,000品脱的血液,疫苗和关键药物。Ziplin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Zipline将在东北地区的Vobsi和西部北部地区的Sefwi Wiaso开设第三和第四家配送中心;将扩大服务范围为将近2,000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 ,为服务于全国各地的需求及更多患者的一个关键步骤,是部署一个全新的速度更快的新一代无人机,能携带更多的药物。” 

“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在飞机全面服役之前测试新无人机的飞行安全功能,其中包括降落伞着陆系统。昨天,我们在姆潘亚中心进行了如此成功的测试。”“降落伞着陆功能使我们的飞机能够在意外的恶劣天气或空中交通管制紧急请求等情况下安全着陆。因此,如果您看到我们的一架无人机降落伞降落,请知道这是使Zipline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的即时无人机交付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安全性融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中。在加纳为患者服务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们为有机会改善全国人民的生活而感到荣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