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邮轮由于冠状病毒被隔离 无人机送红酒

2020-02-10 22:4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一对澳大利亚夫妇在隔离的游轮上(因为船上查出有冠状病毒)已经设法用无人机运送葡萄酒。据了解,这对夫妇所在的葡萄酒俱乐部通过无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一对澳大利亚夫妇在隔离的游轮上(因为船上查出有冠状病毒)已经设法用无人机运送葡萄酒。据了解,这对夫妇所在的葡萄酒俱乐部通过无人机将葡萄酒运送到游轮。

2月7日,Jan和Dave Binskin在Facebook上发布了这对夫妇分享的在日本沿海隔离的Diamond Princess游轮生活趣事。

Naked Wine俱乐部收到了这对夫妇的诉求,他们想知道当他们被困在隔离的船上时,还能否享受到葡萄酒。俱乐部接受了这对夫妇的请求。通过无人机将两箱葡萄酒运送到船上。

由于船上有确诊的冠状病毒,Diamond Princess游轮目前处于14天隔离期。用无人机送葡萄酒确实是这种特殊情况下的好选择,但据了解日本海岸警卫队并不知道这个情况。

而中古方面,正在广泛应用农业无人机喷洒消毒药水。并且搭载喊话器的无人机发挥了对群众的监督作用,也有系留照明无人机、物流无人机等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