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系统企业助力新冠疫情决战

2020-02-10 19:38 性质:转载 作者:AUVSI 来源:AUVS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看到,疫情虽然来势凶猛,但是整个中国从政府到个人,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都以自己的方式贡献自...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看到,疫情虽然来势凶猛,但是整个中国从政府到个人,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都以自己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无人系统同行特别是无人机企业在此次抗疫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们最大限度地利用人机分离的优势,利用机载摄像头喊话器宣传防疫知识和重点地区及人员的监控;利用植保机大范围消毒;利用无人机搭载热成像仪测量体温;利用系留无人机搭载照明系统为火神山医院等大型施工现场提供照明;利用无人机航拍为民众提供真实现场画面;利用无人机无人车短途运送紧急物资等。

深圳科比特航空受地方政府部门委托提供无人机抗疫情调度服务,出动无人机测体温、喊话

北方天途无人机频繁参与防疫消毒飞行作业

拓攻南京)机器人为长安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进行消杀作业

航拍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无人机、无人车快递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员接触(图片来源:环球网)

这次中国疫情,无人系统技术和产品的引入再次证明无人时代正急速向我们走来。在感叹人类在自然面前非常渺小的同时,我们也深受启发:对于无人系统从业者,未来我们能做的还很多。我们应该抓住机遇,迎接无人系统行业的新未来!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