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泰国警方找到购物中心内的杀人枪手

2020-02-10 18:02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8日,泰国一家报道枪击事件新闻的电视台无人机操作员,接到的任务不是来自他的编辑,而是警方要求最具挑战性的拍摄—— 寻找一个大规模杀戮的枪手。据泰国第7...

2月8日,泰国一家报道枪击事件新闻的电视台无人机飞手,接到的任务不是来自他的编辑,而是警方要求的最具挑战性的拍摄—— 寻找一个大规模杀戮的枪手。

据泰国第7频道的新闻报道,周日早上,泰国警方找到BBTV 7频道的无人机机组人员寻求帮助,此前警方的几架无人机被藏在大型商场内的枪手击落。那个士兵杀手已经枪杀了20人。

当无人机操作员准备就绪时,七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围在他周围保护他,然后走进商场。

进入商场后,泰国警察局长查科提普(Pol Gen Chakthip Chaijinda)肩上扛着一支来福枪,示意驾驶员起飞。

图像在正常视角和热模式之间切换。无人机穿过破碎的玻璃窗,飞进废弃的超市区后停了下来,在一扇紧闭的门前盘旋了几秒钟。发现几道光线从木制的卷帘门射进来,然后就被关掉了。

据7频道报道,这些关键图像帮助警方确认了枪手藏在超市后面的冷藏室里。

随后泰国特种部队击毙了这名枪手,从而结束了这场对峙。当局确认这名枪手是陆军中士杰克拉潘特.托马(Jakrapanth Thomma)。

这是泰国历史上最血腥的大规模枪击案

官员们说,行凶者对一场财务纠纷感到愤怒,先是杀死了他的指挥官和岳母,然后从他的军营里劫持了几件攻击性武器和弹药。

他开枪打伤了至少三名士兵,然后偷了一辆军车逃跑,在一个购物中心对惊恐地四处奔逃的顾客”大开杀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