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梅州无人机当“消毒员”!一小时可完成近百亩消毒作业

2020-02-10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黄培强 何森垚 来源:南方PLU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正在使用大疆无人机喷洒消毒水,此消毒水经过严格比配,无色无味无毒,不会对人畜造成任何伤害,请大家放心。”2月10日上午,一台六旋翼无人机挂载喊话器...

“现在正在使用大疆无人机喷洒消毒水,此消毒水经过严格比配,无色无味无毒,不会对人畜造成任何伤害,请大家放心。”2月10日上午,一台六旋翼无人机挂载喊话器,盘旋在梅州学艺中学以及周边小区重复告知消毒作业通知,要求群众关好门窗。不远处,大疆无人机梅州总代理团队技术人员正在紧盯着遥控器屏幕,控制飞行路线。

    为控制疫情扩散传播,大疆无人机梅州总代理团队在总部的技术支持下,采用植保无人机喷洒消毒的方式,协助各街道、单位完成防疫消杀工作。“利用无人机进行定点消毒喷洒,可以帮助重要场所进行快速有效消毒,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队负责人曾永颂告诉记者,目前该无人机一小时最快可完成近百亩地的洒药工作。

    “无人机进行消毒喷洒既节省人力物力,还能够确保消毒效果。人工没有办法去到的地方,无人机都可以直接全方位覆盖,做到精准使用减少残留,准确投放,为一线防护提供支撑。同时,消毒成本也大大降低。”曾永颂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派出技术人员,用好无人机喷洒消毒,为防疫贡献科技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