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小伙用无人机买泡面,男子潜入疫情防治医院偷显示屏

2020-02-10 17:00 性质:转载 作者:数码控 来源:集微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河南郑州一小区要求凭出入证在上午9点到12点之间外出采购物品,其余时间严禁车辆和人员外出。一小伙将需要买的...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河南郑州一小区要求凭出入证在上午9点到12点之间外出采购物品,其余时间严禁车辆和人员外出。一小伙将需要买的东西写在一张纸上,和钱一起放在篮子里,操纵无人机去对面商店买泡面,还热心地帮别人购买。之前看到过无人机测体温,现在蹦出个无人机买泡面,看来无人机的用途真是广泛。

比如广东珠海,一男子潜入疫情防控的重点医院盗窃,偷走病房里的显示屏。民警介绍,嫌疑人为湖北籍男子,审讯结束后,此前体温正常的男子不知是紧张还是其他缘故,体温达37.1℃,经医院确认结果为阴性,最终男子被刑事拘留。这个时候除非发烧,不然得一般的病都不轻易去医院了,佩服这个小偷居然敢去医院偷一个显示屏。

之前我们报道了湖北居民划木盆过长江被劝返的新闻,现在还有类似的新闻,近日湖北两男子因着急去深圳上班,但由于湖北境内交通停运,两人竟然试图步行通过铁路到湖南岳阳乘车前往深圳,铁警及时发现,并对两人进行防疫检测后及时劝返。一方面封城封路火车停运,另外一方面又要复工,出现这样的可怜人也是必然的。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让人谈其色变,但是它也影响不了学校的开学,2月9日,杭州某小学在线上举行开学典礼,老师称网络教学将放慢进度,保证学生把内容学扎实。也许有的人认为网上举行开学典礼只是作秀,没有实际意义,但是在孩子看来这是一种仪式,意味着要进入到学习状态了。

有时候,人急了就容易冲动,2月7日,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因与群内成员,因李文亮医生去世观点不同,在群聊中爆粗口主动退群。2月9日傅盛发布微博称,被李文亮医生的不幸所打动,为疫情着急,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该骂人,在此道歉。不得不佩服傅盛果然是做老板的人,意见不合就退群。对方要是普通员工肯定是让人滚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