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在这里!无人机变身抗击疫情的“巡逻队员”

2020-02-10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张良 潘玲玲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5日,台州市公安局集聚区分局三甲派出所出动无人机巡逻时,发现了一起赌博案件,民警闻讯火速出击,及时驱离和处理了这些聚集赌博人员。这是该所利用无人机开...

2月5日,台州市公安局集聚区分局三甲派出所出动无人机巡逻时,发现了一起赌博案件,民警闻讯火速出击,及时驱离和处理了这些聚集赌博人员。这是该所利用无人机开展巡逻以来查处的又一起案件。

自2月1日起,三甲派出所针对辖区范围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开展全天多时段、多点位的“天网”行动,根据所内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无人机巡逻组实施空中监控,在疫情期间重点查控违规聚集、防护不严等行为,这一举措节约了超过30%的巡查警力,消除了监控死角,同时使一线民警一定程度减少了与外界接触,增强了警务工作安全系数。

截至目前,三甲派出所依靠无人机开展巡查16架次,查处3起违规案事件,已全面建立起陆上警车流动巡逻、空中无人机航拍的立体式隔离防线,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提升了抗击疫情期间辖区管控效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