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成抗击疫情利器 多重优势带来巨大市场空间

2020-02-10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网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8日14时,大疆农业使用无人机对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园进行消毒,并在多个平台上进行了线上直播,引来上百万人围观,互动火热。不仅是无人机消毒,还有无人机...

2月8日14时,大疆农业使用无人机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园进行消毒,并在多个平台上进行了线上直播,引来上百万人围观,互动火热。不仅是无人机消毒,还有无人机喊话、无人机巡逻、无人机配送救援物资……近日全国多地纷纷出动无人机抗击疫情。仅大疆农业服务平台上的“飞手”,就在全国执行了2.1亿平方米的防疫消杀任务。

华创证券指出,相比传统的人工方式,无人机防疫能够减少人力支出,避免交叉感染,并且覆盖范围更大,效率更高。工信部此前印发的《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民用无人机产值将达到1800亿元,年均增速25%以上。另外在军用领域,无人机切合了现代军事行动无人化、智能化的特点,也是武器装备发展的重点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