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用无人机全球搜寻稀土,以期结束对中国的依赖

2020-02-09 23:51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正在部署无人机及相关技术,搜寻国内外潜在的稀土储量,以期摆脱稀土对中国进口的依赖。美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吉姆•赖利(Jim Reilly)表示,美国的工业应用几...

美国正在部署无人机及相关技术,搜寻国内外潜在的稀土储量,以期摆脱稀土对中国进口的依赖。

美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吉姆•赖利(Jim Reilly)表示,美国的工业应用几乎100%依赖外国稀土元素。“我们关注的不只是国内资源。我们在全球寻找这些资源,然后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

在截至2018年的三年中,美国进口的稀土用于制造导弹、手机和风力涡轮机,其中约80%来自中国。这使得使用稀土的美国公司容易受到原料供应冲击的影响,因为中国爆发的冠状病毒扰乱了供应。

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贸易战最激烈的时候,有人担心中国可能会将关键的稀土作为“武器”,从而切断对美国的供应。虽然贸易战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缓解了紧张局势,但特朗普政府仍决心提高国内产量,并寻找替代供应商。

Reill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还在寻找"友好"国家的稀土资源,以便与美国合作保护利用。

五角大楼正在寻找能够提供武器系统至关重要的稀土的公司。据彭博社政府报道,上个月,位于俄亥俄州的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ir Force Research Laboratory)要求各公司拿出方案,证明它们有能力储备6个月的钕铁硼。钕铁硼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磁铁,用于制造标枪反坦克导弹。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说,2019年美国稀土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4%至26,000吨。据该机构称,所有的产品都被运往海外加工。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数据,去年的消费量增长了12%,达到1.3万吨,全部靠进口来满足。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Materion 公司去年12月宣布,它正在与加拿大的Ucore Rare Metals Inc.合作,竞标美国一个建设稀土试验性加工工厂的项目。Ucore首席执行长麦肯齐(Jim McKenzie)说,美国国防部可能会为更多的稀土加工工厂提供资金,用于武器开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