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临汾:无人机“天眼”全覆盖!空中喊话防控疫情

2020-02-09 17:23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新闻 来源:腾讯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临汾市曲沃县乐昌镇里,多了几个特殊的“朋友”,为了抗击疫情,它们从空中为人们开展宣传普及防控知识。为严格落实“五严五防”的防控部署要求,坚持“...

近日,在临汾市曲沃县乐昌镇里,多了几个特殊的“朋友”,为了抗击疫情,它们从空中为人们开展宣传普及防控知识。

为严格落实“五严五防”的防控部署要求,坚持“长期防控”的防控理念。乐昌镇引入了6台无人机,装配大喇叭,在空中展开全天候的宣传喊话,助力疫情防控督导全覆盖。

这6台无人机每天要进行50架次的无缝飞行,在城区主干道、社区以及村庄等流动人员场所进行监控和宣传。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全方位,无盲区,无缝隙,全覆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