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迎战疫情】元觉街道:无人机装备小喇叭 战“疫”武器再升级

2020-02-09 13:06 性质:转载 作者:林娜 来源:洞头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期间,请大家出门戴好口罩,每户两天派一人出行采购生活物资……”连日来,元觉街道各村上空盘旋着一架无人机,下方绑着个小喇叭,新冠肺炎防控宣传语不间...

“疫情期间,请大家出门戴好口罩,每户两天派一人出行采购生活物资……”连日来,元觉街道各村上空盘旋着一架无人机,下方绑着个小喇叭,新冠肺炎防控宣传语不间断的在空中响起。

航拍

装备小喇叭

洞头网讯(通讯员 林娜)“疫情期间,请大家出门戴好口罩,每户两天派一人出行采购生活物资……”连日来,元觉街道各村上空盘旋着一架无人机,下方绑着个小喇叭,新冠肺炎防控宣传语不间断的在空中响起。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该街道在原有的无人机巡逻基础上,进行装备升级,运用“无人机+小喇叭”模式开展疫情防控全方位、无盲区宣传、劝导和巡查。连日来,街道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在广场、村间小路等区域巡逻拍摄人员集聚、未戴口罩出门等情况,同时,配合巡查人员小喇叭,集中定点“喊话”,劝导村民安心在家不串门、不聚餐等。

“‘无人机+小喇叭’的宣传方式非常方便快捷,覆盖面也很广,同时又能避免更多的人员接触。”街道一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该街道启动1台无人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可“飞行”2趟,每趟可飞行近30分钟。

据悉,元觉街道还通过微信群、村级广播、户外大屏、宣传单、海报、横幅等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截止目前,印发宣传资料10000多份,制作横幅100余幅、宣传写真200多份,播放音频等累计3000余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