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居民操控无人机 喷洒消毒液助力防疫

2020-02-08 21:29 性质:转载 作者:王元 来源:直播宿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到舆论广泛关注,各地为了应对此次疫情纷纷加强消毒措施。近日,埇桥区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就有两名居民采取了十分“硬核”的方...

目前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到舆论广泛关注,各地为了应对此次疫情纷纷加强消毒措施。近日,埇桥区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就有两名居民采取了十分“硬核”的方式,操控无人机喷洒消毒液,对居民社区进行杀菌消毒。

记者在北苑社区居委会门前看到,社区居民刘向东与何冉正将无人机从车内搬至空旷地带。在确保四周安全后,无人机载着消毒液升至半空中,开始对小区内的空间进行喷洒消毒。居民刘向东告诉记者,利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是他们自发组织的,作为社区居民的一员他也想积极投入到群防群治的工作当中,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向东是宿州蓝天救援队的一员,在他看来能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这是他应尽的义务与担当。此次喷洒的消毒液是按照正规比例进行调配,对人体基本没有伤害。

操控无人机的居民何冉表示,他们一直关注着全国的疫情,随后便萌生了这个想法,在与社区干部商量后,决定采取操控无人机喷洒消毒液的方式,对社区环境进行杀菌消毒。

北苑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社区通过群防群治的方式取得了广大居民的理解与支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