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探索有人驾驶航空与无人机的交互问题

2020-02-08 13:39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计划向业界询问有人驾驶航空如何与无人机发出的远程识别信号进行交互,而这也是其将无人驾驶飞机纳入国家领...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计划向业界询问有人驾驶航空如何与无人机发出的远程识别信号进行交互,而这也是其将无人驾驶飞机纳入国家领空路线图的一部分。

FAA UAS集成办公室主任Jay Merkle在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主办的活动中说:“我们正在FAA内部讨论有关有人驾驶航空如何利用远程识别信号的信息。目前,项目正处于远程识别以及其实施阶段,希望今年年初可以完成。“

12月,该机构发布了有关远程ID的提案,该提案要求大多数无人机通过广播和互联网连接传输识别信息,包括无人机的序列号、无人机的位置、操作员的位置。该机构预计提案将需要18-24个月才能完成,而目前针对该提案已有上万条反馈消息。

据了解,远程ID将有助于执法部门能够找到破坏性飞行的操作者。但是该机构如何确保有人与无人航空之间的安全交互仍然是一个问题。虽然无人机通常在低空领空中运行,并且被禁止在机场附近飞行,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不会与有人驾驶飞机互动。

Merkle说,一个位于圣地亚哥的项目正在参加FAA的UAS集成试点计划,该项目正在探索在C型面纱中使用ADS-B In的方法。

IPP计划的授权将于10月到期,但该机构承诺将会以另外的新式继续进行该计划,并且该机构目前正在与运输部和白宫进行谈判,以确定如何实施。

Merkle说:“很明显,在那之后将无人机整合到国家领空的工作将继续,因此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一点。”

ASTM F38无人机系统委员会主席Phil Kenul表示,该委员会关于实施远程ID的建议(在过去18至20个月的工作中)处于终审阶段,并可能在下周发布。然而为超视距飞行制定的标准则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另外,小组成员还讨论了中国在UTM周围国际标准制定中参与有限的情况,并指出国际标准组织和JARUS联合制定机构是中国利益相关者唯一活跃的地方。

默克尔说:“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很难确定中国的具体情况。中国领空的区域化和军事主导性质使得外部很难弄清楚中国在做什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