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迅蚁医疗配送无人机使命必达

2020-02-08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物联智慧物流 来源:中物联智慧物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昌县人民医院起降点2月6日上午9时许,一架由新昌县人民医院飞往新昌县疾控中心的“抗疫应急物资无人机”顺利完成全流程飞行运输,这标志着全国首个抗疫“城市...

新昌县人民医院起降点

2月6日上午9时许,一架由新昌县人民医院飞往新昌县疾控中心的“抗疫应急物资无人机”顺利完成全流程飞行运输,这标志着全国首个抗疫“城市空中运输通道”已搭建完成,将为后续战“疫”增添一道坚实的保障。

目前,正处于全国防疫控疫的的紧张时期,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需要,迅蚁积极联系各地院方,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全力配合各地政府及医疗相关单位,通过搭建无人机空中运输网络为医疗检验物品和物资的及时快速配送保驾护航。

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迅蚁主动提出以无人机RA3和TR7S以及无人站RH1作为飞行运输方案,以解决新昌县人民医院---新昌县疾控中心与大市聚分院---新昌县人民医院之间的检验检疫物资的运送。本次运行采用的是迅蚁提供的空中配送系统,其自动化、无人化的运行方式能够显著减少运输过程中标本与人员接触的机会,并提高配送速度。同时,承担此次运行任务的迅蚁送吧公司在去年10月已获得民航局颁发的全球首张城市无人机物流配送“牌照”。此次样本配送工作将严格按照经过认证的运行规范实施,能够确保医疗样本在运送过程中的安全性。

新昌县疾控中心起降点

在本次实际运输过程中,无人机的飞行时效较普通道路运输提升了百分之五十以上,为争分夺秒的疫情防控提供了高效的运输手段。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医疗工作者和救护车辆被抽调到一线,在人员极度紧张的情况下,运用无人机运输也能最大程度的节省人力、物力资源。此外,使用无人机进行物资运输能有效避免救援物资的二次污染。

早在1月23日武汉封城的消息甫一传出之时,迅蚁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各地区卫健和疾控部门,主动请愿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疗机构提供无人机空中运输的技术支持。在新昌人民医院项目投入运行之后,迅蚁还将积极协助各地更多医疗机构部署空中运输服务,为抗疫贡献一份技术的力量!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antwork.link)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大规模机器人运力网络的科技公司。我们设计开发的物流无人机、无人站及云端UTM和调度系统能够无缝协同运行,为城市提供安全快速的自动化航空货运服务。

2020.03. 开始为医共体客户提供常态化样本空运服务

2020.02. 参与新冠抗疫,开展医疗物资应急配送

2019.10. 迅蚁送吧获民航局颁发全球首张城市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

2019.03. 正式发布迅蚁无人机医疗配送网络

2018.12. 完成第1单ADNET全自动机器人外卖配送

2018.05. 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8.01. 开始了城市区域无人机配送运营测试

2017.12. 开通全球首个ToC的无人机速运服务“迅蚁速运”

2017.03. 获得红杉资本领投2000万A轮投资

2016.09.携手中国邮政,开通国内首条无人机邮路

2016.04. 国内第一次无人机O2O生鲜配送

2015.11. 迅蚁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