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rtey获得无人机交付安全专利

2020-02-08 01:18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送货服务运营商Flirtey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一项重要专利,该专利将增强其基础技术,并增加无人机飞行和送货的安全...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业内领先的无人机送货服务运营商Flirtey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一项重要专利,该专利将增强其基础技术,并增加无人机飞行和送货的安全性。此专利将在无人机制造商实施降落伞技术、无人机飞行和包裹运送时提高安全性。

该专利技术是其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检测操作错误的能力,并在必要时最终激活安全机制。这一机制进一步降低了与第三者的接触和(或)受伤的风险。

有关最新获批的专利详情,请参阅以下连结:https://patents.google.com/patent/us10112721b2/en?

Flirtey的先进无人机递送技术具有其他制造商无法提供的独特功能。除了业界领先的无人驾驶飞机Flirtey Eagle, Flirtey门户网站还提供复杂的起飞和降落平台,支持可扩展的送货上门操作。最后,Flirtey的自动软件平台使无人机能够安全送货,由一个Flirtey操作员监管10个Flirtey送货无人机。

Flirtey有自己制造无人机整机的能力,这有利于了其技术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制造生产。此外,Flirtey还建立了一个安全和防篡改系统,并申请了专利。这样如果有人拉了传输绳,绳子就能从无人机上分离以确保安全。

Flirtey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25项专利,包括已授予的和正在申请的。

关于Flirtey

Flirtey是行业领先的独立无人机送货服务,其使命是通过为公众提供即时送货服务来拯救生命和改善生活方式。该公司于2015年进行了首次FAA批准的无人机交付,从而创造了历史。在随后的几年中,Flirtey成为第一家进行自动无人机送货到家的无人机系统公司,并率先在美国提供AED无人机送货服务。Flirtey与NASA,里诺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急诊医疗服务提供商REMSA和各种商业伙伴共同创造了世界上最快,最高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物流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