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军属豪华参观团 操作MQ-9“死神”无人机 访问雷鸟博物馆

2020-02-07 22:40 性质:转载 作者:hawk26讲武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0日,来自希尔空军基地的军属参观团,访问了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该基地是第432联队的驻地,该联队是美国空军第一个装备远程无人机的联队,下辖6个中队...

1月30日,来自希尔空军基地的军属参观团,访问了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该基地是第432联队的驻地,该联队是美国空军第一个装备远程无人机的联队,下辖6个中队,主要装备就是MQ-9“死神”无人机。

这些军属的家人都在空军服役,对空军的战机都有一定了解,但坐上MQ-9无人机的模拟器,他们还是感觉非常新鲜。

第432联队的无人机控制员教导这些军属如何控制无人机,来执行各种侦察和打击任务。

面对众多的显示屏,很多军属都表示非常兴奋,可是又不知道该看哪个屏幕。

操作人员表示,其实MQ-9无人机非常好控制,只需要一些很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任务。

看着屏幕上的图像,感觉自己就在无人机上。

用操纵杆对准目标,准备进行攻击。

军属参观团还访问了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雷鸟博物馆,这样的行程完全可以用豪华来形容。

在弗里克威胁训练设施内,第547情报中队的军官向军属参观团介绍他们平时的工作内容。周围都是苏联和俄罗斯研制的防空系统,这是美国空军在执行作战任务时需要面对的主要威胁。

内利斯空军基地内一架F-35A“闪电II”战斗机正在起飞。

军属参观团在塔台上目睹这些先进战机的飞行训练,想必这样的旅行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