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上装冰箱?联合利华与Terra合作无人机配送冰淇淋

2020-02-07 22:35 性质:转载 作者:Sensv 来源:Sens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跨国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与Terra无人机合作,探索纽约的冰淇淋配送。在联合利华最近的年度投资者活动中实施的一项计划中,Ben&Jerry的冰淇淋杯是由...

跨国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与Terra无人机合作,探索纽约的冰淇淋配送。在联合利华最近的年度投资者活动中实施的一项计划中,Ben&Jerry的冰淇淋杯是由无人机运送到预定目的地的。该演示是联合利华冰淇淋交付服务“ Ice Cream Now”的一部分进行的。

在演示过程中,一架多直升机无人驾驶飞机装有一个交付箱,该交付箱设计用于携带三个Ben&Jerry的迷你杯子。 预先设置了一条飞行路线,以使无人机可以在联合利华美国工厂内携带冰淇淋杯。 联合利华于2017年推出了Ice Cream Now,这是一项冰淇淋的送货服务,该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一项全球庞大的业务。 随着围绕未来无人机飞行的法规有望变得更加灵活,这家消费品公司正在准备一种无人机物流服务,以更快地向更多客户交付产品。

Terra无人机欧洲公司负责人Yuki Ueno在评论这项工作时说: “我们希望用无人机解决物流领域的严重问题,例如二氧化碳排放。 随着全球范围内放松管制的发展,无人机交付服务也将增加。 ”确认Terra Terra和联合利华将继续在物流服务领域进行合作。 上周,CDP在录像中报道了偷偷窥视送货公司Flirtey总部的情况。

Flirtey于2013年在澳大利亚成立,具有许多行业里程碑,例如完成首批经FAA批准的美国无人机交付,以及首批经FAA批准的向美国家庭交付商用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