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闪现在缅甸武装冲突区的“幽灵”

2020-02-07 22:31 性质:转载 作者:缅甸中文网 来源:缅甸中文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军成功运用无人机暗杀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后,全球惊呼战争新模式悄然到来了。在缅甸,无人机也被频频用于军事领域,被政府军和民族武装高度重视起来。克伦武装称...

美军成功运用无人机暗杀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后,全球惊呼战争新模式悄然到来了。在缅甸,无人机也被频频用于军事领域,被政府军和民族武装高度重视起来。

克伦武装称被政府军无人机监视

克伦邦消息,克伦民族联盟KNU武装主席巴多索贵图温表示,近日以来,KNU武装第( 5)基地上空,再次出现了军方无人机的身影,军方使用无人机在停战地区监视武装动向,不仅仅违反了停火协议,武装与军方之间的信任感也会降低,我们将采用正当的手段回应军方的行为。

据悉,NCA协议中明确规定,签署停火协议的武装与军方不能在停火区域进行军事活动、监视、安置地雷、双方需管理部队基层军人、避免双方之间发生口角纠纷,禁止向对方采用明面或暗地手段打击报复。

KNU武装主席巴多索贵图温表示,1月初,军方的无人机在我们的基地活动,1月底,我们向政府发送了抗议书,2 月初开始,我们又看到了军方无人机的身影,这已经不是军方第一次这样做了。

军方真实消息宣传委员会左敏吞准将表示,军方没有必要去监视KNU武装的基地,近几日以来,军方为了地方发展建设,在修建公路前,使用无人机进行探查过路线,并没有使用无人机做过其他的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