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尉氏县邢庄乡使用无人机加入战“疫”,巡查重点疫情防控区域

2020-02-04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今报开封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陈伯辉 马磊 萌友 李新义靳静文图2月3日11时,尉氏县邢庄乡王响村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的工作人员正用无人机巡查街道的有无行人走动。...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陈伯辉 马磊 萌友 李新义靳静文图

2月3日11时,尉氏县邢庄乡王响村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的工作人员正用无人机巡查街道的有无行人走动。为扩大巡查范围,有效避免巡查过程中的交叉感染,尉氏县邢庄乡出动无人机对辖区内31行政村、54个自然村、社区等重要区域进行巡查,织密疫情防控“天罗地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1月30日起,尉氏县邢庄乡政府利用无人机,对疫情防控实施空中巡逻震慑、巡逻监控、巡逻督查,成为抗击疫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邢庄乡乡长介绍,通过无人机空中巡逻震慑,邢庄乡有效提高防控工作的预防、预警作用,同时也充分缓解了街道、村内一线岗位上的党员干部的工作强度与压力;通过巡逻监控,重点对整村居家隔离、村内村民走动、聚集、串门等行为进行严格监控,一旦出现上述情况,第一时间传达给防疫防控工作小组,对村民进行引导、劝导,对不听劝阻的人员立即采取强制措施;通过巡逻督查,对辖区内各行政村各卡点进行监管督查,同时避免了进村督查造成的交叉感染,切实筑牢各条隔离防线。邢庄乡4万多广大党员干群以“人防+物防+技防+制防”为抓手,以“农村新型肺炎防控新九条”为防疫总方针,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