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全世界首次,土耳其出动激光炮,击落中国造翼龙2无人机

2020-02-04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争霸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军用无人机领域,我国的翼龙2无人机取得了不少的成就,已经成为了一款世界著名的产品。现在许多国家就特别喜爱这款无人机,并进行了大肆购买,比如说巴基斯坦...

军用无人机领域,我国的翼龙2无人机取得了不少的成就,已经成为了一款世界著名的产品。现在许多国家就特别喜爱这款无人机,并进行了大肆购买,比如说巴基斯坦和中东的一些国家,就大量引进了这款无人机。而这些国家,在也门和利比亚等战场上,就大量使用了翼龙2无人机,并获取了丰硕的战果。

当然,翼龙2无人机在取得战果的同时,也遭遇了一些失败,被也门和利比亚的地区武装给击落了下来。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击落事件,就是土耳其激光炮LSS击落翼龙2无人机的事件了。之所以这次击落事件会如此受人关注,主要就是因为很多军事观察家认为,这是世界首次激光炮实战击落无人机的事件!据悉,在2019年8月3日,一架翼龙2无人机就在利比亚战场上,遭到了土耳其车载激光炮LSS的攻击,导致被击落了下来。

在这次击落事件发生后,网络上就公布了翼龙2无人机的残骸照片,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翼龙2无人机的机身下面有一个明显的黑洞,这是激光炮光束照射烧蚀所形成的。很显然,这个明显的黑洞,就是土耳其车载激光炮LSS留下的。据土耳其方面介绍,该国生产的车载激光炮LSS,攻击范围只有500米,这次能成功将翼龙2无人机击落,主要就是该无人机的飞行高度偏低,给了他们攻击的机会。

据了解,我国翼龙2无人机的巡航高度在7-8公里之间,在这个距离位置,其实是比较安全的位置,普通的防空导弹,根本就够不着翼龙2无人机。但是,由于翼龙2无人机光电瞄准器的问题,想看清车牌号,分辨出人脸,就必须下降到3公里之下的位置,这就给防空武器提供了攻击的机会。而土耳其的激光武器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给予了翼龙2无人机致命一击。通过这次事件,我们可以发现,我国的翼龙2无人机,其实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而首先要改进的就是光电瞄准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