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联邦航空局(FAA)更新交付无人机安全标准

2020-02-04 12:32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计划制定无人机新的标准,这可能是交付无人机朝着最终主流市场的可接受性、跨过的第一步。该提案于周一(2月3日)在联邦公报...

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计划制定无人机新的标准,这可能是交付无人机朝着最终主流市场的可接受性、跨过的第一步。

该提案于周一(2月3日)在联邦公报中披露。用生硬的技术语言来说,亚马逊和其他想用无人机运送包裹的公司取得了胜利。

该政策为无人机制定了一套规则,类似于用来监管滑翔机和其他轻型飞机的规则。根据新标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将对某些类型无人机的安全性进行认证,并给操作人员一些余地来决定如何飞行。在模型飞行后,如果所需的维护、飞行员程序和其他类似的东西得到了适当的检查,联邦航空局显然会允许它在全国范围内飞行。

随着这些规则以官方身份提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采取行动,将无人机归为一类“特殊类别”的飞机,这将使无人机获得目前客机、直升机、商务机和小型私人飞机等飞机享有的那种监管确定性。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标准并没有具体规定时间,而无人机广泛用于普通零售仍需数年时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承认,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完成数十万架商用无人机的远程注册规则。

像亚马逊(Amazon)和其他类似公司一样,无人机送货的支持者认为,为了促进包裹送货方式的更快发展,需要一些特定的无人机型号。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它支持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的广泛使用。不过,就目前而言,这一政策将是其行动的范围。

随着技术越来越先进,无人机正越来越多地用于运送医疗产品,杂货等物流快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