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无人机袭击俄罗斯空军基地!战斗民族果断开火,全部摧毁

2020-02-03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叙利亚叛军武装主力已经被俄叙联军包围于伊德利卜且基本没有翻盘可能,但他们却并不会轻易接受退出历史舞台的命运,依旧在外国支持下演绎最后的疯狂。 驻扎...

虽然叙利亚叛军武装主力已经被俄叙联军包围于伊德利卜且基本没有翻盘可能,但他们却并不会轻易接受退出历史舞台的命运,依旧在外国支持下演绎最后的疯狂。 驻扎于叙利亚赫梅米姆俄罗斯空军基地的俄军遭到大批无人机攻击, 可对这些久经沙场的俄军士兵而言,消灭敌人永远是最好的回应,所以俄防空部队果断开火,将来袭无人机全部摧毁。

2月3日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和解中心负责人尤里·博伦科夫少将接受采访时表示,驻叙利亚赫梅米姆俄罗斯空军基地的俄军士兵于周日夜间击退一波无人机攻击。即使这波攻势非常猛烈和突然,可基地内俄军防空部队一直保持高级战备状态,所以发现无人机攻击群后立刻开火,在短时间内将来袭无人机全部摧毁。

博伦科夫少将指出,此次袭击发生于夜间23:00左右,当时赫梅米姆俄罗斯空军基地发现多架无人机编队组成的空中目标。按正常流程,发现这种目标应当先上报,可基地防空部队士兵皆是有丰富经验的老兵,他们已经判断出无人机群的敌对态度,果断对其开火。所有无人机都在靠近基地前被摧毁,基地建筑和人员都没有损失。

俄国防部进一步透露称,叙叛军武装一直试图袭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0日报道,叙叛军武装出动3架小型无人机组成编队在夜间悄悄从东北方向靠近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然而,基地内先进的制式防空导弹系统很快便发现他们并在安全距离内将这些来袭无人机全部摧毁,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仍保持正常运行。

由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对俄叙联军非常重要,所以在2019年,叙叛军武装经常利用无人机对该基地发动袭击。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9年10月14日报道,俄罗斯安全会议副秘书尤里∙科科夫称,叙叛军武装使用无人机攻击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数量已明显增加。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指出,俄军最近两年内已经摧毁叙叛军武装近120架无人机。

不过无人机攻击只是叙叛军武装“最后疯狂”的一小部分,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日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尤里·博伦科夫少将称,叙叛军武装于24小时内在伊德利卜冲突降级区连续向俄叙联军开火37次。而al-Mayadeen电视台也在2月1日报道称,叙叛军武装用汽车炸弹在阿勒颇市西部攻击俄叙联军阵地。

另据俄罗斯塔斯社2月3日报道,叙叛军武装利用迫击炮向俄叙联军控制下的阿勒颇西部居民区发起攻击。俄叙联军随即发起反击,他们先是猛轰叙叛军阵地,之后又成功击退叙叛军组织的反扑。Al-Masdar网站报道称,俄叙联军在战斗中至少消灭15名叛军武装人员并成功巩固先前占领的阿勒颇外围阵地,保证南北战略公路畅通。

伊德利卜攻坚战对俄叙联军而言非常艰苦,不仅要和负隅顽抗的叙叛军武装战斗,还要面临复杂国际形势,被包围的叙叛军武装也正是凭借这一点才有恃无恐,疯狂袭击俄叙联军。但战场大势已经无法改变,任凭叙叛军武装如何疯狂也无法无视俄叙联军在伊德利卜稳步推进的现实。对饱经战乱的叙利亚来说,只要挺过最后的黑暗,就可以见到和平的黎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